林子喻

你是这大千世界最令我感动的生命

你是这无尽蔚蓝最独特的……海豚(虎鲸属于海豚科)

人们叫你killer whale,可我更愿意称你orca

因为你虽然是最顶尖的掠食者,可在野外你从不伤人

我希望你一生自由自在,一世平安无忧

我希望你与家人一同遨游在海天之间,看到你在前进过程中浮出水面笔挺的黑色背鳍和背鳍后隐隐的白色斑纹

我希望你永远不要遇到人类,即使我可能永远无法看到你潇洒肆意的身形

如果有可能,我愿尽我一生护你平安喜乐,护你平安长大,然后和你告别,然后带着即希望再见又希望永世不见的复杂心情看着你远去

或许等我垂垂老矣,你仍然精力充沛

那时我依然愿意守护你

最后的最后,我希望你黑色的背鳍永远笔挺

PS: 野生的虎鲸背鳍是挺立的,而所谓海洋世界里圈养的虎鲸背鳍很多都是弯的。因为他们无论身体还是心里都不健康,因为他们不快乐。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