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喻

结束了,接下来可以佛系看球了,因为没什么让我牵肠挂肚念念不忘的了💔

什么时候喜欢的🇩🇪已经不太记得,大概是14年4月份左右吧。世界杯决赛日,当时是初二,第二天还要补课,我定好闹钟硬是撑着爬起来看的决赛。最后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我激动的上蹿下跳。外地上学,租的房子隔音不好,邻居差点告了个扰民。

16年欧洲杯,德国🇩🇪对意大利🇮🇹,第二天要期末考试所以就没看。早上五点钟爬起来继续复习的时候,听到客厅里电视机的声音还在响,我问我爸谁赢了,我爸喝了口茶润喉,说点球呢。

半决赛对上法国🇫🇷,输了。其实我觉得,那场就算是意大利🇮🇹对上法国🇫🇷照样输,毕竟上一场无论是受伤球员还是吃了黄牌的,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可以说是“伤亡惨重”。所以不甘心是有吧,但也没那么耿耿于怀,只是从此记住了格里兹曼,当然不是那种喜欢的记住情况。

直到今天小组赛垫底。

第一场输给墨西哥🇲🇽的时候,我还有心情调侃两句,吐槽两句,毕竟那时候坚信着战车不败,德意志不败。第二场克罗斯和罗伊斯打出的一个精妙配合任意球绝杀的时候,我更加坚定我的想法:德意志战车不败。

我们可以等2年到下一届欧洲杯,再等2年到下一届世界杯,可是他们呢?他们还有多少个四年可以等?

下一个四年,罗伊斯,厄齐尔,诺伊尔,胡梅尔斯,穆勒,这些人还有多少能够留下?罗伊斯等了这么多年的世界杯,却没有等到一个好运的德国队,命运这玩意儿就真的这么捉弄人吗?还有好多喷诺伊尔前锋心的,诺伊尔可是刷新了门将打法的人啊。德国队就没有把诺伊尔当作是一个普通门将来看待,他的位置甚至比得上后防线的一员了。

可能我说的不够专业,甚至完全是情绪化的说法。但我真的是想不按道理护一次短,尽管我知道德国队场上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可我真的爱他们啊❤️

真的爱着这支百折不挠,全力以赴的队伍,爱着那群从未言弃,不甘平庸的小伙子。

历经阵痛才能成长,只有破茧才能成蝶。我会一直等着他们,等着他们王者归来的那一天,无论是4年,8年,12年,16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还是会选择遇见你,
虽然会伤痕累累,
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予的,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摘自微博)

我依然相信:战车不败,德意志不败🇩🇪


评论(8)

热度(33)